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馮小非演講心得

從小就被灌輸不要常吃添加化學原料的食品,雖然好吃但非常不健康。
但是不知不覺中,人們比較偏向追求口感,而非吃的健康,直到近年來,才有人開始慢慢重視自己所吃進肚裡的到底是什麼東西,而有機食品就變的相對重要,其實我很佩服馮小非小姐的精神和毅力,正常來說,讀到這麼高的學歷理當比較希望坐在辦公室吹冷氣辦公,而非從事務農工作,再馮小姐轉換跑道的當下,這一點堅持就足以讓人敬佩。
而馮小姐致力於推廣有機,讓大家都能吃到真正的"食物",當中需要經過多少的挫折和堅持才能成功呢?我這樣想著。
一面吃著餅乾一面思考,過去我雖然知道只要標上"有機"的食品,一定比較貴,但我不知其原因為何,經過馮小姐的演講,我總算了解當中的差異和原因。今天不但吃到好吃的餅乾,又多瞭解到有機食品運作和過程,以及依些默默付出的人,他們的堅持和毅力,雖然台灣的經濟一直下滑,但是我看到了有一群人做著他們認為對的事情,堅持他們認為是理想的理想,除了這一點讓我佩服之外,我也告訴自己,不管未來怎樣,我希望我也和他們一樣擁有這一份勇氣,去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